AAL

HP《梦中情缘》

  人物属于罗琳,梦属于我

  “always” 

  我记得的最久的话,每晚都在想着他最后的样子祈祷着让他快快进入我的梦乡,可他是堂堂的斯莱特林院长怎会理会我的心愿呢?日复一日的祈祷或许是让他动了些许怜悯之心他终于和我见面了。

  在梦里我和别人在吵架,我急着说出我的观点可仍还是落了下风,我不知道你在教室后面站了多久还是恰巧路过,你进来的一瞬间我的心就稳了,我痴痴的望着你,你似乎察觉到了我的目光,你看向我是仍是一副眉头紧锁的样子似乎下一秒就要喷射毒液了,可我还是痴痴的望着你,随后你便把我抱了起来,或许是时间到了我与你的这场见面便结束了,醒后我呆坐在床上想着多久才能与你再相见…

评论

热度(2)